許北鼻~~聖誕快樂

一坐下來..就跟你要禮物

你這大迷糊..卡片竟然""漏溝""

不過謝謝你給我禮物..我有感受到你的用心



這是你親手一個一個拼起來  我有感動到  因為我只要想你在拼過程畫面  我就覺得你有用心了

而且實際看   很難拼說

你說: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你是我眼中的蘋果)  意譯:你是我珍愛的人

謝謝你..我很喜歡 我喜歡有意義東西




而且我要求你要一字一字念出來

我想~~~耍寶的你 應該會用好笑口氣來念

沒想到你用很感性方式念出來  害我眼睛酸了起來

卡片我忘了有註明我送的禮物是啥   ㄜ  破梗了



給北鼻的是皮夾

有注意到北鼻皮夾用了好久樣子

我在選購時  專櫃小姐都大讚說我的用心 

我挑超久 

怕老氣 怕很普通  怕沒拉鍊裝零錢  怕太大裝不下口袋   怕沒有兩層 鈔票和符不能分開    怕一翻開就看到照片會被他朋友ㄉㄧㄤ太閃

(怕太多了吧....這叫貼心!!!哈哈)

果然還是有挑到我覺得最適合了

而且皮夾這東西 是可以隨身攜帶  每天都要翻動

我希望一次次翻動 可以讓你想到我  不要被""很不像遠距離戀情""打敗



也把我們照片洗成縮小版 讓你可以隨時看到我



也享用了我們耶誕大餐





而且這次大餐是Free 整個就是很開心



小插曲是  我們有被副店長服務到 

反應這次送餐速度稍快 




哈哈 小禮物直接送上來 




這次聖誕  我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