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宥珍..因為怕我放假亂想

所以我們決定禮拜六出遊..因為上課座位關係

我們4人就比較熟了!!!

第一站是..彩虹村



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成員..哈哈



他是非常虔誠基督徒.人好搞笑.不過他可是有"肩膀"的男人喔



她是個很善良傻大姐..跟她相處.很快樂..筆記寫得超認真




他是我們班最高的..186公分..是好好先生.完全不像76年次該有的心智

彩虹村可以說是很殺底片好地方...但其實他很小的

所以建議大家平日去..不然假日都要輪流拍照



因為太熱了...我們拍一下就走了

準備下一站~~都會公園


原本要來騎腳踏車..但看天空...快要下雨了

只好趕快拍個合照..當作有來過這邊..哈哈

自拍搞得我們好久..死都不叫路人幫我們拍(鐵支)



可惜Allen頭被卡掉一點..不然這張我好喜番


下一站~去中科吃飯..這是Allen的姑姑開的餐廳~伊利諾..

很感恩姑姑的招待 


最後~~是我安排的

我想說我們去玩鐵馬.應該會很累!!才安排的

沒想到沒騎到..就去享受了 (謝謝R先生招待喔)



以前我不敢給別人按腳底..都是按身體.肩膀.小腿...因為我很怕痛

但R先生一直跟我說..按腳底對身體比較好(這句話他應該跟我說幾百次了)

天阿~~真的很痛說!!!

幫我按的阿姨突然對我說~你是做中鋼的嗎?

我很納悶~~我不是阿!!

原來是指我肩頸很硬..阿姨要出很大力



等等要去按全身囉!!我的衣服反穿事件造成大家笑哈哈

好糗喔



這是大家結束表情...痛的痛.爽的爽

快要我的命了!!我的鼻孔都放大了>_<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