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光是看到這盤雞肉..就流口水了

台中朋友們有福囉~~不過這盤雞可是要先預定



所以要訂位前.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定雞.不然到現場可是要等40分鐘喔

可以選擇整隻雞直接吃或者一半做湯都可以

單吃不沾胡椒鹽或是烤的時候滴下來的油,就很好吃


這家叫三嘴魯.很古色古香一家餐廳



裡面的擺設.鍋碗瓢盆都很古代耶~~



這時候大家趕緊坐下來點菜..

好棒喔~我的好姐妹竟然有帶水壺出門~~誰說減重不能吃大餐~要有教練才知道秘方喔


先來一道鳳梨蝦球~其實只要吃合菜.我好像都會點這道耶



這盤花椰菜~~炒得有夠香



這可是明太子雞翅~~



裡免有包魚卵耶~而且超啾西的



炸的大腸口感不一樣.好好吃喔


這一道就是三嘴魯~好特別名子喔

特選五花肉,川燙後以小火滷3小時,關火後再浸泡3小時入味,口感滑嫩、略咬即化的三嘴滷肉,吃起來不油膩且古早味十足。



小雪我可是很愛蔥蛋喔~~這蛋很結實飽滿說



也點了辣椒雞湯來喝~可惜我非常怕辣.所以只有品嘗幾口



我們是從高職聯絡到現在好姐妹~

雖然大家都工作上都很忙碌~不過我們還是會不定時相約吃飯.維持我們的友誼


而且我姊妹們都很喜歡阿德~~哈哈哈

這家餐廳在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67號(五權五街口)電話:04-23715181

可以進去官網看看喔http://3treasure.emmm.tw/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