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國小同學

因為我班表問題.臨時決定日期辦個聚會

從照片可以知道""陽盛陰衰"吧~~

先介紹有出席同學



以上是我參加完聚會後..對每個人下的註解...(逃)

沒錯~~阿德因為要當我司機..所以也出席這次同學會

正當大家在聊誰為什麼沒來時...

張瑋杰突然冒出一句話:他不就是江士豪  (指我男友)



瞬間大家愣住後..後面就是大笑..

張瑋杰還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跟7號同學互動那麼好.

這個爆點..讓我邊打網誌邊笑

碰巧這次參加同學..大家國小號碼..都有連號耶

而阿德因為被誤認為7號同學.就將錯就錯啦

第二組連號同學們


全場只有我們兩個女生..也是有連號

實在太妙了

國小同學還可以連絡..算很厲害了

瞧~~我們這4人可是幼稚園同學...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很謝謝大家出席

希望大家感情能HOLD住..我愛六乙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