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藉由我們團隊一位客人故事~~來跟大家分享



照片中這女生叫書瑜~~

賀寶芙的產品有一種不提供服務的銷售模式『網拍』

書瑜就是跑去買網拍~~自己吃三個月瘦5公斤~~但她很在乎的麵包腿一點也沒消~也不知道找誰問

東方女性的大腿及臀部脂肪含量很高,不輸西方人~



但想要減重決心不變~回頭找我們正牌教練

吃網拍三個月瘦5公斤~但有教練指導下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下半身效果超明顯.

現在的她不用穿小外套來遮手臂囉!!!



書瑜直喊之前買網拍根本就是浪費錢和時間~~


眼前好像省了錢~但是反覆的變胖~影響基礎代謝率~其實得不償失~反而更難減

也想要藉這故事跟大家聊聊


我客人想要跟我買產品~~第一句都是問多少錢???

再便宜價錢給妳.妳不認真吃.不配合教練都是沒有效果~到最後都是浪費錢

網拍部分公司一直有在締取.甚至朋友說誰親戚朋友可以給什麼價錢

我真的很不喜歡市場的削價競爭~但是LV也有仿冒品~品牌大就是會這樣.

謝謝丸子送我這句話~

銷售價格會有競爭不完的對手~銷售情感會有永遠的追隨者

只要你是認真的我們比你更認真~今天是假日~我們去上課學習~只有透過學習才能把最好的效果交給你.

如果你想吃便宜又希望有原廠的服務.可以來信hbljuj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