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玉是我同事. 好幾年前.有吃過產品.是跟其他同事一起合購買.到最後就是不了了而知  (沒有教練.沒有售服)

後來我們在公司相遇.我們在聊天當中~~就知道她很想瘦~

我很喜歡問別人為何一定要瘦.如果不瘦會怎樣!!!!

然後要說出三個想瘦理由.因為動機不夠.減重一半很容易打退堂鼓.

我確定婉玉動機後.也願意有時間就參加顧客日.開始減15公斤計畫


這張是婉玉已經減重兩個月多~已經減掉6公斤.全身尺寸減掉35.5公分

    她也開始深深愛上我們的奶昔.越愛產品瘦越快



這張是婉玉減重四個多月~已經減重9公斤.腰圍少了20公分.體年齡也少20公分
.

成績很亮眼.因為婉玉是兩個孩子的媽.身體有點不好.又需要輪大夜班.又是無塵室工作(克服水量問題)

我請婉玉去感受.身體有沒有什麼變化~~

她說::休假都在睡覺感覺都睡不飽~現在的我無論多早起都感覺很有精神


婉玉是不是變美了~~~氣色整個就亮起來.而且越來越年輕了

尺寸掉超快.整個人就小一號.因為婉玉都有減到體脂肪



大家紛紛讚美~~婉玉!加油~~~15公斤給他一氣呵成瘦到底

讓老公大吃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