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來介紹這次減重班冠軍得主~~俊豪

他手拿超尺碼褲子..就是他過去所穿的褲子



我跑去跟俊豪借褲子來穿...

天壓~~我們兩個女生各塞一個褲管...

好難以置信以前他是怎樣

謝謝俊豪願意提供照片給我

給各位朋友瞧瞧



我一看到我就愣住了~~俊豪以前126公斤




透過一張傳單..他人生就不一樣了

第一個月成功減重10公斤



.後來他有跑去報名台中市舉辦減重比賽.也榮獲第五名喔



俊豪花6個月減掉40公斤.目前減了50公斤

這麼棒成績..當然要來玩脂肪換現金比賽



所以第三屆和第四屆他都有入圍前3名

他總共拿到2萬多快獎金~~~大家都為他很開心

而我對減重觀念~~更有不一樣想法

因為瘦下來是得到是更多健康.快樂還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