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減重挑戰賽~~我們58人總共為地球減掉204.9公斤. 體脂肪不見121.9%

實在太難以置信數字了~~重點大家都減得好開心



因為上一屆太棒成績.這一屆更多人來報名說

分組需要分到七組去~~揪團減重好酷喔.好健康喔



一進場沒多久...每個人都要開始吹氣球

我肺活量超爛~~根本吹不起來..只好搬救兵.請阿德幫我



主持人一喊開始...大家都失控了~~到處是尖叫聲和爆破聲

大家都熱起來了~~


這次我有帶朋友參加減重.

阿德原本不想參加.但我知道他在鍛鍊肌肉中

參加比賽可以比體脂肪.他也會全力以赴參賽

而我親愛小鈁和我好姐妹金包..她們這次是絕對要拿走獎金的~~


減重比賽~~大家一起減.現場有專業的諮詢顧問協助解答.還可以挑戰高額獎金

報名資格:所有想要體重控制的朋友。(不限體重控制方式,嚴禁使用藥物、斷食等非法傷身的方式)

也可以先來觀賽喔~~實在太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