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參加公司花花派對

意思就是有就可以入場~~


那天也突然下起雨來..沒想到人潮還是那麼多

好多人來參加這派對喔



一開場就是熱舞~~大家看到目不轉睛~氣氛炒到最高點



裡面表演舞團有位是棒棒堂男~鮪魚

當他喊說:大家好~我是鮪魚.我本身從事賀寶芙.兼差演藝圈

這句話也太酷了~~因為愛跳舞的他..招募來的夥伴也是愛跳舞~


這次活動想必最大爆點就是等待抽獎

你們看~~~公司好大手筆~每個人都有中獎機會


我也開始跑去找人拍照去~~~


這一位是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黃俊洛醫師~

是我們公司的總裁~今年已經68歲囉~因為產品讓他跟他太太更健康


這位是若蘭總裁~~她懷孕全程都使用產品

所以她女兒可是賀寶芙小孩~今天母女倆現身


我們公司即將要在台中成立分公司~這位是中區經理

以後我們送訂單.訂產品更方便了



這位媽咪已經懷孕7個多月了~~均衡營養力量實在太不可思議



我們這次主持人是家宜富豪~~每個人都有自己故事

家宜富豪瘦下來變得好美喔~使用前是21歲~~現在她已經37歲囉~美翻了


然後開始花花走秀囉~~大家紛紛上台



有沒有來到夏威夷感覺..都是花花綠綠的



我也上台做一個簡單減重分享~~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抽到(可惡)

不過後面公司經理加碼~誰最快速打電話進來..可以得到兩罐膠原蛋白耶

阿德一次用兩隻打


那天大家問~阿德他的花在哪??

哈哈~~他的花就是~~~~~~我啦(大家都要笑翻了)

好期待下個月派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