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我們店裡舉辦一家一菜.就是每個人都要帶一道菜來粗吧!!!

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一起辦這樣軟性活動耶~~那天好熱鬧喔


我提議來玩比較互動遊戲.這樣大家對彼此不會那麼陌生.一下子場子就熱起來



這龍頭是我跟小潔一起做的喔~~哈哈哈

端午節就是要划龍舟阿!!!


大家手掛計步器.然後拿著鍋鏟拼命滑~~~瘋狂滑龍舟吧



阿德超賣命的滑~~還把
鍋鏟壞=.=



我們取優勝者~~可以抽我們產品~有魚油.甲殼素.高纖錠.細喜.草維.鈣片.活力飲料...抽到都好開心



經過邁力玩遊戲後~~想必大家都餓昏了!!!桌上的菜很快就被秒殺完



活動很圓滿結束~~我只知道我好撐喔!!!

下次要帶更多人來玩來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