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加坡~大家都推薦去環球影城

雖然票價不便宜~不過感謝sky提供資訊.讓我們可以更划算買到票


來這邊~就是要跟這顆球拍照....才感覺真的有來環球影城耶



一進去就去看秀~~坐越前排就會越濕.甚至會濕到內褲去

我還是中規中矩坐中間.而且我撐傘還被工作人員說要收起來..



雖然我聽不懂英文.不過整個秀就是會讓哇哇哇哇哇~~



竟然濕了..乾脆下一站也去玩濕的..我們去玩急流泛舟

大家可真有種~都不穿雨衣說



所以大家更濕了~~哈哈哈哈



我最愛遊樂設施是變形金剛..那種4D非常有臨場感

坐在第一排的我..狂閉眼睛.狂尖叫.狂拉阿德的手

要去玩的人才知道啦



前半段都是玩比較刺激性遊樂設施~~

可是我肚子超餓..大家說現在吃飯..等等去玩會吐出來

還好我有奶昔..先喝一口小奶昔墊胃一下..把比較瘋狂遊樂設施一次玩完然後再去吃飯



裡面有很多餐廳可以讓大家選擇~~不過這邊食物都很重口味..



吃完大家不約而同做了一個動作...就是拿水壺排隊去裝水~瓜茶和運動茶都是我們的最愛



然後我手上是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的~~

阿德一直搶著跟我吃=.=


什麼~~看到史瑞克了~~好嗨喔

下一篇介紹環球影城是可以殺底片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