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張有沒有像在國外街上拍的

這裡可是環球影城裡面~~裡面有好多地方都可以狂拍照



連餐廳也是特別設計過~~在街上用餐~過跟老外一樣生活



我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大家排隊搶著跟他拍照...他好好玩~~跟每個遊客拍照.都有不同表情


我們也夢幻一下~在城堡面前牽牽手

再過幾年我們會再度回到這邊~~這時候我們應該是夫妻身分了


也跟超大變形金剛拍照~~


連飲料壺都是金剛造型~~但我比較愛史瑞克造型

礙於我已經走不動了~~需要跑去另外一邊買史瑞克~~所以我放棄了




還好小鈁眼亮發現到鞋貓

因為去之前我就說很想跟鞋貓拍照

這邊玩偶都是不定時出來跟大家拍照..果然只要一直想就會有




當中有去看秀~~超好玩的

螢幕中驢子打噴嚏時..還真的有水噴到我們臉上

然後蜘蛛掉下來..我們腳下立刻有東西~讓我們超毛的


每經過一個餐廳都會想要把它拍下來



這邊最多人拍照~~旁邊還真的有鴿子~好有感覺喔



這張我好喜歡~~他們好可愛..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被他們熱情感染到



然後我們真的玩到結束營業時間才出來說

雖然腳超酸..不過一切都值得.好好玩



回去路上還依依不捨..因為我還想要去沙灘說



下次我們一起玩更多回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