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許先生第一次七夕情人節

之前就叮嚀過許先生不要送花

沒想到他還是送了  他說他第一次送人花

我說我不是第一次收到花耶     他竟然給我失望 好好笑喔



不過你送我花  我很開心  有感動到喔



這次不吃大餐  我選擇我愛吃輕井澤

話說~上次西洋情人節  我們倆送一樣卡片



這次........ 這次............這次............
我們又送一樣禮物  也太有默契了 

我看到禮物  我就一直大笑



哈~~這就是有出現過在五月天MV小東西

把底片拉開就看到我們照片還有想跟對方說的話



小甜蜜過了這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