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這天是我們家阿德生日依他勤儉持家個性

我在想說要去哪用餐呢?



沒錯~我們來了六福客棧.結果我們太早到了~~~離用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剛好旁邊是市場~~我們遇到晴光紅豆餅耶

立刻殺來吃~~內餡就是爆漿狀態



晃阿晃~~我們終於等到用餐時間~~準備火力全開



超多人來這邊吃~~
因為這裡有個很大優惠~就是壽星不用錢



我才正要拍第一張用餐環境時~~我就被阻擋了!!因為他們不給拍



只好拍我們取餐餐點~~烤雞翅最讓我難忘!!因為好入味.好好吃..我一次吃了5支



撲~~這吃相不好看..照片中秋刀魚也很讚喔



然後阿德一直狂笑~因為我來這裡吃到飽..

卻一直狂點燙青菜來吃!!!挖~~我的飲食大大改變.我以前都不吃蔬菜

直到我瘦下來後.參加健康講座..有了健康腦袋就不容易生病.不容易胖



甜點很可口~~可是我不愛吃蛋糕之類的



但我狂挖冰淇淋...因為是哈根達斯ㄇㄟ

我愛草莓起士可愛!!!



連帳單也要這樣裝.好可愛喔!!

所以我們兩個這次用餐花了598元喔~~等於一人花不到3百元來吃到飽..好棒喔



最後~~當然要祝我們家阿德大人~~生日快樂



P.S阿德很勤儉持家~所以這種壽星免費.他吃的非常開心.一直說太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