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玩完飛越愛情海...剛好有遊行

我看他們穿這樣  我都覺得好熱  南部太陽好毒喔

大家都躲在比較涼地方  不免還是要跑出來照一下


後來我懶得躲太陽  反正我也沒白過ㄚ  哈哈

我們在排玩海盜船  我原本要很保留坐中間就好  沒想到就被帶到坐最後一排去



只能說我們心臟有夠強  還好有力


許先生因為中暑了  所以他的義大已經結束 

只能看我們玩  在下面乾瞪眼

義大特別是有很多希臘建築物  聽說還有人在這邊辦婚宴說

不過人真的太多 不能一個鏡頭多拍幾下 

有+上我相機竟然快沒電  好可惜喔

所以就趕快跟大家說趕快拍全體照吧

我拍這張 不知道這4人在幹嘛  噗


最後一個遊樂設施 就是天旋地轉



沒錯...就剩我們這3位敢玩  其他都倒了!!

總而言之 我們玩很刺激的

許先生這個大男一直說很噁心!!!(卒仔)

不過很謝謝他

人不舒服  還有開那麼久的車子

總而言之

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下一次再一起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