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整理照片時  剛好看到這是我們今年3月交換禮物照片

給它來回憶一下


我們一開完月會  跑來新竹人文年代聚餐

一切一切都是我這鬼靈精出主意 

既然大家都來公司 就順便吃個飯 !順便交換禮物阿! 順便培養一下感情阿!  好多順便喔~~~


不過可憐我師父上面左邊那一位

因為她可是上完夜班跑去跟我們開會.再跑來跟我們聚會

辛苦她了~~跟瞌睡蟲戰鬥中

這邊餐點還算可以

可能是平日吧~~沒什麼人 出餐速度很快

但是我覺得他給我們位置好爛 就在他們吧台前面 都不能讓我這大嗓子發揮出來




因為我們有講好規矩  禮物不能超過100塊

你們看~~~禮物有大有小 大家都很不安. 會不會抽到怪禮物 哈哈哈



姿婞抽到我男友禮物

因為我男友選了兩個趣味小東西  只能殺時間  不能實用什麼

這就證明越想抽到越好 結果慘慘慘 

大家快笑翻~~~我男友還心裡說:這禮物很棒ㄟ!!!


淑銀抽到我師父的

是個性感蕾絲小褲褲喔



凱琳抽到是護唇膏還是護手霜  我忘了

是姿婞準備的  果然有價值


我師父是抽到超級超級實用黑人牙膏兩條

果然是做媽媽就不一樣 是淑銀準備的

看我師父笑多開心阿


這是我男友抽到凱琳女友準備的

是吃的蛋捲嗎???


結果是10隻筆
 
我快笑死了  這也包裝太過度了吧

不過那筆真的還不錯寫喔

 
最後剩我來拆凱琳準備禮物

大家都在笑那麼大包是什麼

江江江~~我抽到一個大豬公 

裡面還給我投一個50硬幣

還跟我說存滿可以好幾萬吧 



總而言之  這次聚會大家很開心

而且現在的我 很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