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不一樣..我們中科都戴螢光髮箍..所以全場就我們這桌最亮

而且我們還要提早坐車上去新竹參加尾牙...那天新竹好冷還下小雨



然後我遇到以前同事..我好開心.感覺好像回娘家了..這些姐姐們都很照顧我


我也遇到陳凱琳他們夫妻.竟然中3000..好狗運你..哈哈



雖然我沒抽到大獎..只有拿刮刮樂100塊

現在只是領小獎.1/11我要領大獎50萬現金


而咱們家惠汝..那天服裝我都嚇了一大跳

真的瘦了..什麼都敢穿..她的好歌喉也被DJ叫上台高歌一曲

但最讓我開心是~~竹科同事一直說我變好瘦喔~~哈哈

這比抽大獎還要開心



順帶一提..處長最後加碼誰可以說一個讓他感動願望..也就是會領到大紅包

雖然大家都不敢自告奮勇上去

其實我內心很想要上台~~~不如我在這說我的願望

我希望爸爸能趕快結束工人生活.夏天被太陽曬.冬天被冷風吹.工作都是出勞力

想到這~~我就好鼻酸.唯有自己多努力.讓他享清福

也希望媽媽身體能越來越健康.完成帶她到處走走夢想

家人永遠是我最在意的.也是我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