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我來台北..我最思念就是我家的啾啾 ((我媽都在吃醋))

因為她是我一生中~說過最多次"妳  好 可  愛  喔  ~~~"這句話的對象



她雖然愛生氣~~但對我很黏TT.

我跟到哪~她就跟到哪~~~睡覺都會守著我

有時候想要打瞌睡.會故意在我包包躺著.因為我離開她就會知道



阿德對她疼愛有加~~常常跟我說~他很想啾啾之類的話


當然~啾啾也很愛我們家阿德.非常哈阿德



我家附近敦化公園~~好適合來運動~來跑跑~~


噓~~~~偷偷告訴大家~~這座公園可是我跟阿德第一次接吻地方喔 




秋天要到了~~下午來這邊好舒服




風到大啾啾眼睛睜不開



啾啾很受歡迎喔~~一下子所有狗狗都跑來聞她屁屁


啾啾還是一樣~~跑來跟我求救



媽咪最愛妳了~~我的啾寶~~陪伴我了5年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