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早餐真的很好吃  我愛死那貝殼麵

邊享用早餐  邊觀賞早上的海灘  微微風吹來 好舒服喔

吃完  我們倆還手牽手走踏踏沙 玩玩水 



我們是從小杜包子後門進去  想說沒有很多人

結果到前門  人爆多爆多 



有沒有看到 才8點左右  我們足足等了一小時



因為等有點不耐煩  乾脆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我們第一次穿上情侶裝   我知道在路上是很顯眼拉

不過到外地玩玩 就穿一次讓人好害羞情侶裝

上衣可是許先生偷偷買lativ  他真的很愛lativ說




終於咬到它了   包子很大 料很多


今天天氣就熱很多了 爆熱爆熱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很有名綠豆蒜

從墾丁大街騎到車城去說

沒想到.....想說可以解暑一下

竟然


我跟許先生原本很嗨氣氛瞬間沒了

好失望喔



我覺得我們很笨蛋  都那麼熱  還跑來出火

跟我幻想情節不一樣 想說來這邊爆米花



大家都是 拍個照 趕快走人  太熱太熱


好了....結束!!!!沒有照片

因為天氣太熱  人整個就是不舒服

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我跟許先生就是騎車晃來晃去




不過這次旅行許先生公司有贊助6000元

還好沒有花太多錢~~~期待下一次花蓮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