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是好天氣~~~當然就是去外面遊玩阿

原本只是想帶媽媽去苗栗.因為沒有車.搭車轉車都不方便


我就租了大中巴~

什麼~~~我和我媽媽怎麼可能包大台車去玩!!!

我內心一個想法.把好朋友約來~~大家一起出遊更好玩..一次解決.不用分次聚會了~~哈哈



這是我們整車的人~~不過我超開心從台北下來丸子黑龍



Max真是一個小帥哥..穩定性超高小孩.現在可以開始幫媽媽打廣告了



第一站~~~採草莓!!! 
 
我來介紹我這群親朋好友們




車子上大家從安靜變熱絡~~謝謝阿德幫我撐起這活動



我跟阿德好像被定位很閃.很高調.很恩愛一對情侶

但不可否認是~~我們都是嗨咖~~我們真的很恩愛拉



中午跑去豆腐街吃飯去~~~大家就像餓鬼一樣~~來不及幫大家拍照



最後一站就是去巧克力莊園~~ 女孩們~~跳躍吧!!!



因為我腳受傷不能跳..但我很想拍出龜派氣功感覺..我只能用比的教大家~~



因為大家都有肢體障礙..我放棄了=.=~乾脆隨興跳好了



這裡巧可力不便宜..不過看起都好好吃喔



而我是跑去DIY巧可力...沒想到我是那麼認真表情在聽怎麼DIY



我們塗塗抹抹完後..等40分鐘就可以拿出來享用囉



外面櫻花開得好美喔

這天我心情也好美~~~很謝謝這些朋友.讓今天活動順利進行

回程~~大家還問我.下次要不要揪團包車去花蓮耶~~哈

更多照片在這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mejume&book=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