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QQ告訴我這好地方~~殺照片好地方



一進去阿德就開始搞笑~~



這邊跟台中彩紅村很像...不過這邊多了遊客可以跟這些塗鴉互動



這張我好喜歡~男生愛女生



大翅膀~~~最夯拍照點



送個熱吻給大家



那天太陽很大~~也因為這樣.人超少.我們拍照都不用排隊



這張好像真的坐在椅子上



牆壁上也很有戲



我也來搞笑一下



我們追逐夢想~~你呢?



因為那時沒什麼人.我們也沒帶腳架.都無法拍很多雙人照



好喜歡這邊喔



為了拍這張~狂墊腳尖我



我們都愛國



喜歡拍很可愛照片回來~可以去高雄自助新村喔

題外話~我們去高雄沒安排什麼行程...住的民宿剛好下面是瑞豐夜市

隔天要去這邊拍照玩.發現民宿下面就可以搭公車去了!!好LUCKY~~

拍完照.我突然想去西子彎.沒想到這邊就可以搭車去~~哇哇哇!!省好多路程喔~YA


2010 台中彩虹村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