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這張照片 第一次參加戶外婚禮說

全場沒大人 沒有什麼傳統規規矩矩 大家都好開心 好輕鬆




這張我最有感覺 



新娘是許先生五專同學  他們多恩愛阿  當場有被氣氛感染到

超年輕一對小夫妻!!!


新娘要丟花捧時  我硬推許先生上去接接看

他就躲在後面一個小角落  沒想到  新娘子一丟 竟然丟在他手裡  他還手滑一下

旁邊小黑同學只是下意識反應要幫許先生撿起來 
 


許先生就嫁禍給小黑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  小黑對許先生比中指


大家都笑翻了 我有傻住了 怎麼會那麼巧

哈哈~~所以就應景來一張曬恩愛


我不會想要那麼快結婚啦  只缺一個衝動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那天菜色..因為天氣太熱了..我沒什麼吃~



各位看得出我眼睛怎麼了...我塊曬暈了!!

我只是問服務人員有沒有傘可以撐...結果我們才撐傘沒多久

大家都開始撐傘  現場就像一朵一朵紫色小花

哈哈哈~~旁邊遊客都在看我們

不錯體驗~~~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