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假期  許先生上來新竹找我



我們就真的騎我小50 一路市區殺到南寮去


沒錯...我把頭髮剪短了

一切一切就是想要重留

不然每次去洗頭 都被設計師念我這髮尾怎樣 髮尾那樣

乾脆給它喀掉...重新開始


天氣就已經夠熱 人多更熱  大家都來看滑龍舟比賽


想說花50塊來套圈圈

沒想到才一下子 許先生套到小機車

剛好我們旁邊有個小弟弟都沒套到要失望走時

我就趕快送給他了  反正我們沒小孩要給誰玩阿  哈哈

而我也套到小皮包

這邊也太好套了叭.....哈哈哈

我非常怕熱

一旦熱  我心情超不好

許先生隨時都在逗我開心 


我很想要去海邊走走 所以我們到了新月海灣

其實這邊很鳥阿 所以我不會想多介紹或再去第二次


我怎麼會穿這小吊帶褲???

我出門許先生都要一直檢查 

一下子說這裙子太短

一下子說這彎腰會曝光

一下子說這太透明

一直被他打槍

索性就穿這套小孩裝 最安全了


連這個也要演  哈哈  應該只有我受得了他叭



我一直說要拍我們兩個人腳印照  想說要拍的很唯美

怎麼用都用不好   亂七八糟一通


只好請路人幫我們一張好了 (當作我們有來過這邊)



就看到旁邊年輕人(我們老了)

幫這位女生製造雙峰  她應該快熱死了


這張敗筆就是許先生拿著飲料  還有我後面齊到不行短髮

什麼時候才可以拍出漂亮照片阿...哈哈

期待月底墾丁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