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跑來日月潭拉~~怎麼可以那麼美



來這邊第一站~~我竟然是想要寫明信片..因為我美國客人生日快到了!!

寄張日月潭明信卡.讓他懷念台灣的美~趕快回來跟我們相聚>_<

相對~我也很期待她從美國幫我帶回來台灣沒有的產品



天氣太好了~~最近看到CPU他們夫妻在演"凹"..覺得好有趣喔~我也來凹一下



阿德這張是""凹+歐""



也要來馬力歐一下



坐在船上~吹吹風~好蘇服



也來到玄光寺~~因為要爬很多層樓梯.想說有什麼景點可以有動力讓我爬上去


就問阿德說~
上面只有嗎?上面只有嗎?上面只有?

阿德竟然回答我:還有5  (飛踢他)

來這邊就是要吃阿婆茶葉蛋阿~~滷得好香好入味



舌頭很有戲喔




也來跟日月潭石頭拍照~代表我們有來喔

這張得來不易~~因為那天爆多大陸觀光客.一個又一個衝上去拍

也會看到兩個人剛好一起衝上去.就互看對方.看誰要先離開.誰要先拍窘境

還好有導遊看到
我們都拍不到這狀況....說讓我們先拍~



我真的找不到台灣人可以幫我們拍照~~阿德還說我們好像來了大陸

所以我們就請大陸人幫我們拍合照..這張合照我笑了.上面手指是怎麼一回事??


到那邊~整個人就是放鬆狀態..好美一個地方喔



我們發願~~下次我們兩都要各帶媽媽來這邊^O^

太適合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