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月潭就是衝著要看海賊王~~所以我們跑去九族



阿德非常熱愛海賊王..一進去看到什麼都在尖叫



每看到什麼玩偶或佈景..他都會說出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我有聽沒有懂

但看他開心就好.我也開心


因為太多地方可以拍照了~~~狂殺底片一個地方



阿德玩得不亦樂乎



我也才知道魯夫有哥哥喔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誰射中你的心



我喜歡看喬巴變大隻的樣子



也應景吃一下海賊王套餐~~不過好貴喔

下次去遊樂園一定要帶奶昔.喝奶昔最棒了.,也不用擔心吃太撐玩到吐出來



剛好吃飯.一個孕婦媽媽來訊想要繼續喝奶昔

立刻教她怎麼上網訂購奶昔



這次九族最大心得就是在這邊...我想玩遊樂設施.阿德都不敢玩.可惡!!!!不過也覺得他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