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遠門

女人總是帶很多雜七雜八東西

而我家NO哥也超像女人...也要帶很多東西

都要互相提行李..手都快斷了



這是之前去墾丁玩...前面滿滿一排都是我們行李..地上還有大包小包的

為了體貼我家男人..我們在出發台北前一天決定買個行李箱好了




這被我一眼看中..因為是乳牛.好Qㄛ

超好推的~NO哥在拉行李箱時..我走在前面都聽不到輪子聲音

(一度還以為他沒在拉行李箱)


而且好輕ㄛ 

不過這張照片不是我不開心啦~~

是我剛從車上睡醒下車臭臉照

而且以後我有小孩..我也好想買這超卡哇伊乳牛行李箱給他



快樂出發到台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