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隨身都會帶水壺

沒想到..周遭朋友也開始想要跟我一樣水壺

所以我都幫大家代買..順便貼上靜電貼

給大家瞧瞧


每個水壺的貼紙'..都是幫我朋友配的!!


當朋友跟我說她想要麥昆給她姪子

我還反問她:麥昆是什麼????

原來就是照片中左邊那個紅色跑車..我有看過電影..但不知道它叫麥昆

電影已經下檔很久..聽說有好多小朋友還是很熱愛


這是上個月我們水壺外貌..靜電貼紙好處就是好撕好貼.可以重覆利用

所以我也決定幫我們水壺換衣服

結果阿德硬要給他水壺..貼一張超大kiroro..他喜歡就好

而我的水壺換上我最愛kitty貓

我出門一定要帶水壺..有它就好安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