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男人生日.要去吃日本料理大餐

他去餐廳前一刻才知道我們要吃'三次魚屋




光是看外面櫥窗擺的樣品.就讓人受不了



大鼻子和小鈁也前來慶祝許先生 生日


接下來送菜速度是超快的



豪華季節綜合生魚片NT300

每一片都很厚.而且他們都說吃起來好鮮.都掀起大姆指了...(可惜我無福享受.因為我不敢吃生)



這是咕咕雞唐楊.就純粹是現炸..沒有說特別啾吸


和風牛肉蓋飯套餐(附湯.小菜)NT120 ..也是最快上的主餐...忘記問了鼻子口感是如何..只顧著拍



這一排紐約蝦卵壽司捲NT100.各個都好吃..光看顏色和外觀.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的



茶碗蒸NT40都人手一碗..好嫩好好吃


來個""手卷乾杯""..有7種口味.價位都在NT30~60之間



當然還是要舉杯慶祝我們家許先生 生日ㄚ((小鈁還是很害羞不敢看鏡頭)


緊接就是店家推薦的炸蝦天婦羅NT150

我咬一口蝦子..直喊:好吃!好吃好吃!



再來是小鈁的極品雙色丼NT250   完全不知道我在拍他臉..哈哈


裡面有海膽、鮭魚卵、旗魚、鮪魚等...都是好料ㄟ



這個是我幫許先生點的鮭魚親子
丼NT160

聽說好評最多就是這個.一整碗滿滿的鮭魚肉耶.視覺上就是很豪氣

而且許先生有說以前吃太多鮭魚卵會覺得腥...但他們家都不會說



大家都吃好開心.好滿足

這一家難怪路過都看到是客滿狀況.上菜速度也很快說

只能說這一家是很美味又平價日本料理店..給他拍拍手

去一定要定位...不然就是現場排囉

最後還是要跟說許先生說::生日快樂

接下來就要拆禮物囉



三次魚屋
04-2236-5878
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



上次路過有看到靠近台糖那邊也要開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