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準備要飛去加拿大留學.美娜也快生了

這一天中午我們相聚在這



我按照海倫給我地址前往會面地方....@@怎麼會是汽車旅館???



噗~~原來是隔壁的咖啡店

(今天運動裝真是敗筆..搞得好像是孕婦)



這家叫Ash
愛煦咖啡



可能有點隱密..還不是很多人知道這邊



裡面好安靜喔~也很舒服



至從改用奶昔當成早餐後..好久沒吃三明治了



餐點都不錯吃.價錢也很OK.每人低消100元



這巧克力鬆餅我好愛喔(扭身)



旁邊也有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過了兩年~改變最大是是美娜.因為再兩個月她就要生.即將成為媽媽了

我也變得好多喔~這次聚會是因為海倫很想要解決的她的便秘問題

聚會有點像是探討身體奧妙~~哈哈

我嚴重便秘會不藥而癒心得太大啦~~~


晚上~這邊咖啡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要讓阿德露一下鏡頭..感覺我的姊妹聚會不能沒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