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照片...應該就知道我們在哪

是的...我們來了高雄

不過我們不是來玩....是來找我認識5~6年朋友


就是她...小3是一位塔羅牌占卜師

所以我是來找她算算~~~~~~小女生就是愛算命這個東西

我也不是很迷信.有碰到就去算..所以我也曾花過4000大洋算不出什麼鬼東西來

不過直到我碰到小3老師...我徹底服了她


她曾接受電視採訪..她很活潑...

以前我在友X公司上班..經過我分享..有不少同事都跑去

回來都直說:好準~好準~好準~


左邊就是她師父~小孟..現在麻X天后宮常看到他出現喔



是怎樣準法呢?  (以下是我舉2個例子.僅供參考囉


Q1:我哪時會回中科? 

A:回中科~事在必得!雖然前面已經有很多人排隊.不過塔羅牌說:就是會很快回到中科.預估明年

(果然過了7個月.原本要離職到太陽能..但上面答應我回中科)


Q2:我跟許先生今年感情如何?

A:你們7月份會大吵..甚至鬧到分手

(果然過了半年.我們真的就在7月大吵.即使我們之前有說好要避掉.不要牽怒對方.但因為某件事造成我們差點分手)

就這樣我跟小3也認識5~6年 

算塔羅只是給我方向和一些建議.偶而解解疑惑罷了!

畢竟還是人定勝天ㄚ~~而且我永遠相信吸引力法則

只是有興趣朋友..可以找小3喔



許先生第一次算...回來還一直聽錄音檔寫筆記

他覺得很準..講得很清楚.很明白





以上有小3老師照片.來自於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qoo-941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