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四就是冬至了~~那天晚上我要跑去新竹參加尾牙

所以媽媽今天就先煮了湯圓給我.因為今天去參加活動..很匆匆忙忙出門

我邊穿鞋..媽媽竟然趕緊餵我吃湯圓

我吃完湯圓後...我媽說了一句話:我已經27歲了

我已經27歲了~我已經27歲了~我已經27歲了~我已經27歲了~

這句話突然把我點醒..整晚都在想這句話..想了想還鼻酸起來

很確定的是..我沒有很多時間了..繼續讓爸媽等著好日子到來

我沒有很多時間了..我和我男友肯定是要白手起家

為了我們將來家庭生活~~

也許還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背後擔子是很大.而且危機重重

我要做出不一樣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