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分享最近我超愛一組筆


知道我的人..我還是很喜歡手寫卡片給朋友..覺得mail和FB少了一點感動



這組筆叫爆米花筆...是韓國來的

我一看到就立刻下定..我來做給大家看看



先用筆寫出你要的字...擠越多就會越爆喔



然後有兩鐘方式加熱

A方法︰將準備好的熱吹風筒調到最“高”溫檔並貼近吹,直對畫好圖案處“猛”吹。
B方
︰將畫好圖案的紙張(一定要在未乾時)放到微波爐中調到最“高”溫度檔微波2-3分鐘




然後就會爆了...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立體.而且很可愛


.
不單單用在紙上...只要能寫的東西..都可以用喔

但記得手機就用吹風機吹吹就好..不要拿去微波嘿...會出人命喔



有這個筆..就會讓自己行事曆..添加了一股可愛味道




順便補上我這張大雞腿卡片...juju不喜歡拉...因為他不能吃


我快笑死她的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