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尖朋友們~~都有發現到我隨身都會帶個水壺

我不是水牛..只是這奇妙水壺...造就我以前一滴也不碰的水.演變成每天都得喝2000的我


梁文音手上拿的可是2000CC水壺

水壺是可以提醒自己喝水.而且會不知不覺一下就喝完



連天后蔡依林也是隨時補充水分



走到哪就提到哪

而且也會很清楚知道今天我到底喝多少水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逢甲買靜電貼紙...準備給我水壺變裝

靜電貼紙好處是可以重複使用.就算貼錯位子.也可以輕鬆撕下來



經過5分鐘..我的水壺都變得好活潑喔

藍色是給NO哥的.紅色是我的.綠色是要出門玩..不方便裝水.一次給他帶2000CC



我連水壺屁股都給他貼...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一貼.我更愛喝水了


不管任何減肥方法..不外乎都是要你多喝水

怎樣喝才對..怎樣喝才會瘦...這也是一門學問

哈哈...最近喝水喝出心得來了..想知道怎麼喝怎麼瘦

就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