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這位女生叫小鈁.是寵物美容師

她是第一個跟我吃產品客人.因為談戀愛想變漂亮

透過男友而認識我.很好奇我是怎麼瘦下來



那時我還在學習如何當教練.請丸子教練三方通話溝通

小鈁決定從一罐奶昔一罐茶開始(因為她有點怕怕.想說試試看)

後來短短一個禮拜減輕2公斤.對產品更有信心

自己主動來找我說要加入會員吃便宜


接著我們在台北舉辦軟性活動~飛行傘之旅

讓她更了解我們團隊文化.我們喜歡跟客人互動.喜歡聽客人為何要改變.

我們從不強迫推銷行為.因為連我都不喜歡.我們只幫助認真想要改變客人



小鈁對健康這一塊很有興趣.我開始帶她進入系統

讓她知道
早餐的重要性/均衡的營養/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運動/飲食的改變/生病要去看醫生



揪他一起參加減重賽~~在這邊我發現她笑容次數越來越多了

剛開始她很害羞.不多話..我這吵死人個性.形成很強烈對比>_<



減重一點也不孤單.大家一起減.一起鼓勵.

心情好~才會減得快



五月我們一起去新加坡~

她說來這邊是來找答案.他也收獲滿滿回去



小鈁透過營養力量減了9公斤.體脂肪降了6%

開心的是氣色變好.水腫消好多~~連她長期以來困擾的溢恰酸不再發生了



小鈁變漂亮.變健康.變更有活力..這是讓我很開心事情

我們有時候電話可以講超久..感情越來越好

也因為這樣效果.小鈁轉介紹兩位朋友.開始吃產品.她也開始學習怎麼當教練



我們都深深愛上奶昔.讓我們變更健康.更活力~~~你今天喝奶昔嗎??

因為小鈁在產品上有了感動.引起男友一起來吃.下一回我收集到照片.來跟大家說說她男友有趣產品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