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減重班學員再回來聚在一起  .班主任讓我分享脂肪換現金

.

好多人在聽..也講在我身上發生一些很好笑故事

看到台下的人都有在笑.並很專注看我.讓我緊張感減少很多



接下來就是瘋狂蘿蔔蹲.我們這組是當歸蹲...其他甲殼蹲.奶昔蹲一直叫我們蹲>_<...

不過魚油蹲反應最慢了.好適合喔~~他們那隊要多吃魚油



我覺得很幸運~我不管在哪一組.大家都很努力然後成為週冠軍



相對有賞也有罰..每次懲罰都讓我雞皮疙瘩



天呀~是苦瓜和朝天椒~~OMG

這禮拜四是決賽了..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