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都會反問我~~丸子是誰??

因為我很常丸子東丸子西.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丸子

說到最愛.不懂都會覺得我會不會太跨張.可是~~當一個人可以給妳快樂.信心.正面環境. (所以丸子是人不是我們常吃那個啦)

真的很感激~因為我只想要變更好的人



其實你只要在搜尋打丸子兩個字~~就會出現丸子與黑龍.可見搜尋度超高



照片中左邊是黑龍.右邊就是丸子.還有最愛放電Max

我會認識到丸子~就因為在網路上打"減肥"這兩字.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連到丸子部落格去

就是看到這張照片~讓我驚了一下!!想說這是騙人吧~應該有修圖之類的.
而且賀寶芙在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不過我還是默默觀察丸子的部落格
.因為丸子的文章幾乎都是用照片來表達一切.對我不太愛看字最適合不過

而且常常看丸子買了什麼鞋子.又去哪裡玩.或者又幫誰瘦了之類...慢慢養成習慣去看丸子部落格了



直到我有一陣子幾乎天天都會去看丸子文章

是因為她懷孕了.她在美國待產.每天都在分享在美國遇到新鮮事

而我開始跟朋友討論~也好想去美國生小孩喔~


也觀察到丸子懷孕全程都是使用賀寶芙.才知道賀寶芙不是藥.是食品.等於我們每天吃飯一樣.

產後竟然也可以很快恢復身材~讓我開始對賀寶芙有很大興趣



加上丸子氣色越變越好.這就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很常被說氣色很差.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為了掩蓋氣色.都一定塗很多飾底乳來掩蓋

而我看丸子部落格.算算時間.竟然有4年..天呀~~~我真是忠實粉絲



加上丸子與黑龍曾經被快樂工作人雜誌採訪過.她的收入.她的生活.她的身材.她的氣色..都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就殺出去~寫信給丸子.我想要改變.就靠著e-mail一來一往互動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台北找丸子



也因為我看丸子部落格那麼久.我很相信她.也很相信賀寶芙

所以我減掉11公斤.體脂肪降了9%.但讓我最開心是~我竟然可以天天排便了

體力變好是我最大感受.



丸子~我會遵循妳的腳步

一步一步達成目標.也謝謝妳對我付出與關心

愛死妳了^O^

大家也可去看看丸子寫我的故事喔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