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等誰呢????  就是等我的教練~~美麗孕婦~丸子~

這次丸子來台中顧客日講最後促銷 (壓軸講師)



懷孕八個多月丸子~~竟然是衝上講台

我捏把冷汗~好靈活的孕婦喔



大家爭先恐後要丸子的簽名



丸子講課是我最興奮時候..我都會被電得依依歪歪



活動中有抽獎~~~



我太LUCKY了~~抽到水壺

下個月三萬塊現金我一定要抽中



伊容瘦好多~~隔壁是她使用前照片~~不過那不是她小孩喔

是她姐姐的~~所以一直被誤會是孕婦.決定給她減下來.目前減重19公斤



這就是伊容姐姐~~伊庭已經減重10公斤多了

我好喜歡他們這對可愛姊妹花~~~好熱情~我的客人都被她們感染到了

瘦下來真的會很開心~很嗨~更有自信


結束後當場下單~~就可以玩抽抽樂

通通都有獎



我的夥伴抽到太陽眼鏡了!!!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