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是我們公司17歲生日耶~~

我們把台北小巨蛋包下來~~跟大家一起來慶祝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週年慶~~


之前是在六福村.月眉.體育場等等,,,,,都是室外活動

這次是室內耶~~~愛玩的我.有點小小失落啦




不過我這失落感那天出門就瞬間消失了


因為太陽好大好曬喔~~還好室內活動~~ 果然老天爺安排是最棒的




這次週年慶有1萬2多人~~光是報到~我們排好長

沒有人不知道賀寶芙這大品牌啦




好多人來慶祝公司17歲生日




我們也有贊助棒球隊喝我們的奶昔


紛紛問他們喜歡什麼口味~~巧克力.香草.草莓通通都有人喜歡

而且有位弟弟好可愛~帶了去年的褲子來~~

因為均衡營養的力量讓他長高囉



最新消息~~我們贊助的新生國小棒球隊

打敗了韓國,準備進軍到美國比賽耶~~好棒喔


看完之後~~趕緊去兌換奶昔~~我最愛巧餅口味




工作人員狂打奶昔給我們喝~~奶昔是我們核心產品



因為我們背後有很大醫學團隊.幫我們把關和研發



我們也不忘了要做愛心~~每一個愛心就是捐款100塊

當天募款到98萬耶~大家好有愛心




晚上就是我們最嗨的演唱會
~大家手拿一支螢光棒~~好漂亮喔



楊培安聲音好亮喔~現場聽更不一樣




黃小琥是壓軸~~她好會互動喔~整個場子就熱起來了




最後有這張當END~

這是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身材啦.他也是熱愛我們奶昔的運動員

話說我拍這張~~~墊腳尖好累喔...小雪只有153公分啦




OJ總裁拍起來就好輕鬆喔

我跟小鈁都好愛OJ~OJ~O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