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新加坡回來囉~開始發文


出國心情就會大悅~加上這次是要開會

我猜我會大吃亂吃甚至亂睡~(玩到哪裡去)

所以要帶好奶昔.蘆薈汁.夜寧新~~讓我活力滿滿




這是我跟阿德第一次一起出國~所以阿德超開心的

我跟阿德說~以後我們做賀寶芙.會很常一起出國喔..因為9月我們又要去澳門啦




我們來這邊是學習.而且能跟夥伴一起住在一起感覺不一樣

所以我們沒有去住飯店.選擇了背包客旅店.乾淨.舒適就好

客廳這座按摩椅讓大家愛上..因為按得好舒服



然後要搭地鐵前往公司會場報到囉~



搭地鐵過程中..我們還跟日本夥伴交換胸章..

看淂出這位日本女性已經58歲麻!!!天呀~~他說要感謝賀寶芙.

也給我們她使用前照片.賀寶芙不只給她瘦下來而已.也給她了健康.越變越年輕




接下來就是要去公司會場報到

天呀
~人群有夠多~我們這次有2萬5千多人.來自於12個國家

我就誤打誤撞排到印度區報到~~還好工作人員通融我去台灣區報到

下一次一定達成VIP資格~不然排隊好久喔~


然後我也買了奶昔卷.來喝新加坡才有熱帶水果奶昔

好特別口感~~我只能說還是台灣最好喝了



小鈁一進會場.就有其他國家夥伴要交換奶昔

因為巧餅口味只有台灣才有喔~

你只要拿巧餅奶昔喊cookie~~就有一窩蜂人想要跟妳交換



然後我也換到卡布奇諾口味奶昔喔~`

各位親愛客人們..拿出妳們減重成績出來.來我這邊試喝吧



這一天只是完成報到手續.我們搭地鐵回去時...

大家都尖叫...因為連地鐵外面都漆上賀寶芙廣告耶~太酷了



連新加坡巴士也是~~

賀寶芙太厲害了~~我們產品行銷81個國家

而且有股票上市~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 HLF)

是一家銷售體重管理、全方位均衡營養和個人保養產品以支援健康生活方式的全球性行銷公司

後面陸陸續續會PO我去新加坡玩的.吃的.學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