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介紹台GG中科宿舍

先送上一張照片



只要在宿舍...每天晚上都有美麗夜景可以看

還記得我就是在這邊跟許先生表白


從中庭照出去白天景觀


同樣地方...夜晚景觀

這是電梯間...還在施工階段..(地上還有泥粉)

所以大廳.交誼廳.運動場哩哩摳摳就沒照片給大家看


很像飯店走廊  黃色燈光就是給人家溫馨感覺

每間都是兩人一房    這樣很好說

如果太多人一房 就會常常因為每個人上的班別不一樣  而間接影響彼此作息

而且裡面都是全新家具

還有小小吧台和流理檯~~這個我覺得好讚喔  畢竟租外面很少有吧台的吧
 


房間窗戶  每天都有太陽公公照進來

每人一張單人床  而不是上下鋪喔

接下來我要介紹是廁所  它是讓我驚呼聲最大地方



竟然有浴缸 有浴缸 有浴缸 有浴缸   (太多次吶喊了)



邊泡澡還可以邊享受景觀 好有FU喔  不用跑到山上渡假  就可以享受的到
 
不過也會害怕會不會被人用望眼鏡偷看阿  哈哈

還是乖乖把窗簾拉起來吧

這是洗手台  旁邊就是衣櫃

所以這邊可以當做小小更衣間


電視是VIZIO的

還有一個小本子專門介紹台中大環境  食衣行通通都有

 公司能蓋出這樣宿舍給員工住  不得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