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我們跑去哪


就是帶我家寶貝去打針

這次是台中有辦活動.免費健診.植入晶片和施打狂犬病ㄛ



有好多許先生很愛的哈士奇

現場來個熱情的吻



還好我們有排到名額..上面這張.juju這時開始臉臭了

用手抵抗桌子...她知道她要挨針了




在等待同時....我遇到一隻雪納瑞

他眼睛好迷人ㄛ

感覺就像戴一副很長假睫毛..眼睛都飛起來了



而下面這位仁兄~好Qㄛ


沒想到他要打針時..他超兇的

許先生一直不斷安慰juju情緒



第一站是:量肛溫

juju灰熊害怕~~

第二站:健診

juju已經不知道要躲到哪去.她真的很害怕醫生

因為juju很愛從很高地方跳下去...都不怕高

醫生說要注意juju關節



而且juju將來要走入洗牙的一天

好捨不得ㄛ..要全身麻醉說


最後就是要幫juju打針了

打完才叫...這是她的慣性(後知後覺)

其實現場有很多活動..但我光顧juju就要瘋了

得好好安撫她情緒!沒有拍很多現場照片

不過這種活動我很喜歡

這是我參加第二次了..下一次一定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