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搬到台北.我們是3女共住一間公寓

已經來這邊住兩個多月.我還真的都沒見過她們說

因為一個是幾乎不住這.一個是我都知道她有回來.但沒看過真面目

直到我在樓梯碰到她了....碰到她了...碰到她了

以我常幫客人量體重.體脂肪經驗...


我目測這位室友.應該有90公斤.體脂肪肯定超過40%

所以我開始職業病...開始注意她的飲食狀況

就是看她的~~~~~~~~~~~~~~~~冰箱


每次經過廁所..我都會給它打開一下.我是被冰箱食物汰換速度有嚇到



熱量高這先不說~~我嚇到是..我拍完兩天後.這些食物都不見了...都不見了(吃得速度好快)



冰箱常客是~~肯德基爺爺....不時他都會躺在裡面......



而且這位有夠超愛吃巧克力....幾乎整包買


也很常煮泡麵來吃~~~

每當半夜我聞到這罪惡味道....我趕緊喝一杯奶昔來阻止



這位室友不太喝水~~都喝飲料!!!


這種飲食習慣真的不胖也難

其實不是什麼都不能吃.也不要吃那麼頻繁!!(對不對)

想當初~~我之前只要到半夜.就會很想很想很想衝到我家樓下買G排+薯條

我都覺得我好像上癮了...也很快速給他胖了10公斤

不過我知道自己身材要自己負責!!

後來~~我超感謝丸子教練幫我三個月減12公斤

瘦下來~~腦袋真的會不一樣...肥胖思維都會不見...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