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台中一個好地方~~

只要可以讓我帶寵物又可以吹冷氣吃飯~~小雪就覺得這地方太棒了!!



這家就在一中街上~~其實這家餐廳不明顯

要知道的人才會走進去.因為是在二樓.要不是小潔說這是他朋友開的.



裡面用餐環境好大喔~~很有氣氛.很適合跟朋友聊聊天



木椅上還有軟墊~好貼心喔!!!不用怕屁股痛



這是店狗~很酷!!!都不太理我



好喜歡這羽絨絨的燈具喔



店裡裝潢都是老闆親自設計~~會看到小角落也很有意思



很酷的塗鴉



店裡的狗狗也越來越多~~~抓幾隻來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juju對這隻狗特別有感覺.會一直對他吱吱叫



旁邊會有DJ~~燈光美.氣氛佳



在這邊可以大聊特聊


更多人可以坐這沙發區



餐點也很便宜說~服務超好



阿德點照燒雞+青醬義大利麵~好好味



而我點~~火腿蛋炒飯!!!哈哈哈~~好吃


炸物好好吃~~(趕快吞甲殼素)



飲料也好喝~~不過還是最愛我的草本茶




下次我還要來~~juju也會再來

這家不是寵物餐廳~因為老闆有養狗.所以我狗狗才可以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