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Sky在台北收留我一個月.剛好我有一千塊禮卷

決定帶她來吃好料~~原本我定好餐廳是在忠孝館

結果誤打誤撞來到復興館.就將錯就錯來吃這間



這間叫 TRASTEVERE 托拉斯特義式餐廳




在網路搜尋一下什麼是
TRASTEVERE????

一眼望境都事羅馬建築物~~原來這家餐廳是有故事性的.可以追溯到羅馬時代去

餐廳故事->http://www.trastevere.com.tw/aboutus/aboutus.php



一進去就是一道很美的走廊


服務生大概跟我說了3次""小心階梯""
因為太美了~很怕我們看到跌到吧!!



總覺得這家餐廳好鄉村風~我好喜歡喔



我們也開始準備用餐~~水壺不離身!!! (甲殼素待命中))




麵包給得很大方~但最厲害是旁邊奶油~好香好好吃




這一道送上來~~我非常驚訝~因為這是前菜.怎麼可以分量那麼多阿

這是薄片生牛肉.上面搭配青醬.可惜我不敢吃生食..這種美味只有Sky獨享到



這是我的水果優格沙拉~~只對那一片煙燻鮭魚非常滿意~好吃又開胃


只記得這名子很長什麼酸豆義大利麵

因為我非常不愛義大利麵~可能有恐懼感!!!不過Sky說好吃就好



這是我的皮薩!!!裡面有鮪魚+臘腸+雞蛋+茄汁

瘦下來後~覺得口味變淡了~所以我覺得偏鹹.如果有反應.餐廳會立刻幫你換一道~好貼心喔



他們的皮薩真的是用這些柴來窯燒的喔!!!所以皮好好吃喔~~



餐廳很舒服.很漂亮




吃到後面都吃不下了~口味太重了~趕緊吃小黑來鈉鉀平衡一下



最後是有美好水蜜桃乳酪蛋糕來做end~~

其實網路評價很好~可能我點錯菜了!!有興趣可以吃吃看





她就是sky拉~~我們都是體重管理師~

後來才發現~她是我西苑的學妹耶~世界太小啦


我們都是離開台中.來台北為我們的未來打拼...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