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託我國中同學~之瑋的福

我們竟然可以參加這次拍片~~挖這可是會在電視上看到ㄛ!


到了片場.就開始先定妝


化妝師手腳很快.一下子髮妝就OK


因為許先生可是要扮30歲多陳經理..所以特地畫鬍鬚.這樣會比較老吧!



完成了~~這是我們這次片場中定妝



我們移到片場要去拍攝辦公室場景



許先生一直不斷背台詞..我問他會緊張嗎?他說不會~~(唉呦..口氣真大)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平常很愛演戲許先生..一上場竟然失常.狂吃螺絲..他終於開始緊張

我在旁邊為他捏一把冷汗  (他在幫新人面試中)




還好導演和工作人員人都超nice

一直安撫許先生情緒..

說這也沒什麼ㄚ!電影都是要剪接.何況這不會拖去槍斃~對不對



許先生不甩這新人中



一喊卡~~工作人員為了緩和緊張情緒.讓許先生大笑.



導演:5.4.3.2~~~許先生立刻入戲


許先生在看學員學電腦情景

而我哩???是扮陳經理的助理~


不過我台詞沒有許先生多..所以我的部分一次OK!



現場有入境演員.都要簽一份關於肖像權同意書



~~經過2~3小時.我們收工了!


這是我們這次酬勞..好開心


拍片幕後花絮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mejume&book=38


等片子剪接好..趕快讓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