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是我的日子

先謝謝我同事們買黑森林蛋糕幫我慶生

可惜公司不能帶相機.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謝啾竟然送我最近我很愛mimo這品牌


Look對這零錢包愛不釋手..手都一直拿著

去血拼時..我都直接把紙鈔.零錢和卡全部放在裡面.還綽綽有餘喔


小包子送我性感豹紋內衣.連juju都站起來看

我覺得我被丸子影響了..變得跟她一樣開始熱愛豹紋了

這當然不能試穿給大家看

NO哥還說這禮物太讚了!!!


臭筑送我禮物..我有驚喜到

剛開始還假裝忘記我們生日..沒想到她早已準備好了...

上面有我.NO哥.juju.臭筑...我好喜歡

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用說


前幾天跟幾位國小同學相約吃早餐時...翔甄竟然有準備禮物

這小錢包好古色古香..我老媽一直肖想中



丸子送我很Q嫩計算機和很有意義卡片



你們看..多Q嫩...用牙齒就可以咬住了

這放在包包很方便說

謝謝丸子



還有FB是個好東西..可以收到很多朋友祝福

讓彼此之前有所聯繫.而不是那麼陌生


這篇有點長了

我先寫到這邊..下一篇我會寫到更讓我驚豔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