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先來張清涼照片

因為今天是減重比賽最後一天.大家都是能脫盡量脫~~


我最喜歡每次減重比賽的燃脂遊戲~好玩又燃燒熱量


而我兩位客人跟我一起參加減重比賽...短短21天~~~我們卻得到難以置信效果



我們3個人這次比賽.貢獻了11公斤.體脂不見8.9%~~~

21天有這樣數字~~我好開心.我更開心她們都瘦了.體脂都有減掉

大家成績非常亮眼..竟然有人可以短短21減掉10公斤...太厲害了



阿春阿嬤已經67歲了~~這次將進60人報名減重挑戰賽

阿嬤得到第10名耶~~~所以沒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




更高興我們認識了佳潔~~

透過營養力量已經成功減去23公斤耶.這次比賽對她意義重大.因為她已經從3位數變成2位數~~

我們好替她開心



而這裡不是單單減重.也有減年齡

看得出這位女生已經35歲了嗎???

若我們永遠可以比我們身分證年齡看起來更年輕..這是大家都想要的吧!!!



而我們減重前3強也出爐~~~減重又可以拿獎金.根本是脂肪換現金

3/4即將要在飯店幫前10名舉辦表揚餐會~~


下一屆比賽是3/1開賽

只要是想要體重控制的朋友都可以參加(不限體重控制方式,嚴禁使用藥物、斷食等非法傷身的方式)

想要來減重又想要拿獎金~~趕快來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