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媽咪報喜我減重比賽有入圍前10名

隔天帶她到飯店吃飯.媽媽很開心我瘦下來的自信.健康和快樂


準備好好大吃一頓

我的kitty水壺和秘密法寶不用怕這次大餐


今天有交換禮物..主題是"送兔迎龍"

所以禮物要跟兔龍有關

我是前一晚才知道這訊息..晚上10點多只好衝到我們家附近購買


包裝美美後..期待今天交換禮物


沒想到大家創意好棒喔~~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媽咪拿到雙龍米粉..阿德去台上分享

陸陸續續也聽到有人送小"籠"包.''"豆..小子暖暖包....等等

還有歡呼叫聲辣妹舞團

我媽最愛看這一個..小朋友跳舞~很Q

我們實在太幸運了~~每桌8號都可以抽到禮物

哈哈~~我們要發了

這次表揚餐會..我好開心.下一篇分享我被表揚照片^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