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揹這小人~是不是比例很奇怪~我在當計時保母@@

因為這是我客人的小孩~我很要求我的減重客人都要去參加健康講座

為了講座品質.所以不方便帶小孩進場.這樣也才可以全力專注

知道為什麼要吃產品.為什麼會瘦更快.為什麼會更健康

健康知識是要靠自己培養的


恩恩其實很好帶~不會吵著要找媽媽~~而且很喜歡笑

但我第一次帶小孩~兩小時不長不短~我一直要哄她入睡

我體力快耗盡
~~~因為他一直要我抱~


沒想到~~~他在我懷裡入睡

感覺好幸福喔~~而且好有成就感 (快哭了
)



恩恩也開始喝我們的兒童奶昔~~好棒喔!!!

媽媽不用擔心營養不足問題

而且這位媽媽減重兩個月減掉3.9公斤.肚子少7公分

如果能早睡一點.一定會瘦更多

但是媽媽提到覺得精神體力變好~~褲子從XL變成M號~~實在太神奇了



恩恩~~~阿姨好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