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都喜歡""專屬""東西 ..當然名片也要專屬我~~~~


這是第一次設計出來照片~~可是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因為大頭人物不像我辣>_<



後來想到~我之前有給人家畫過Q版~~剛好我有檔案.請設計師幫我套套看

之前有記錄我給人家畫Q版Q版情人畫像看這



哇~~好棒喔~~這是我的名片!!我好喜歡^O^



拿出時尚名牌夾~上面的三片葉子是我的最愛~~絕配

你好~這是我的名片!請問你身邊.有人想要減重或者想要增加收入.麻煩幫我轉交給他!




名片設計可以找~
好圖創意有限公司how.to.design Co., Ltd.
TEL :04-2452-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